曼萨诺自曝拒绝国足原因:他们只想给我短期合同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7 09:49:19

在中国队12强赛客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主教练高洪波宣布下课。此后一段时间,曼萨诺被认为是接替高洪波执掌中国队的热门人选,但最终里皮接过了教鞭。据ESPN消息,曼萨诺承认和中国足协有过接触,但他不想只签下短期执教合同。

曼萨诺自曝拒绝国足原因:他们只想给我短期合同

“中国足协只打算让我执教剩余的12强赛,但我告诉了他们我的思路,我提出要带领球队一直到下一届亚洲杯,我还表示需要中长期规划,需要时间来建立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不过中国足协只是打算给我短期合同,他们追求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曼萨诺透露。

当时中国队在12强赛中只拿到了一分,曼萨诺说:“我告诉他们,我不可能立刻就改变中国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几乎是不可能的,球队需要尽可能赢下剩余的比赛。中国队阵容总是不断地变化,缺少训练,我认为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只让我带队打最后几场世预赛,就让我放弃和申花的合同,这是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的。我很感谢中国足协能对我有兴趣,我告诉他们未来或许会再合作。”

尽管曼萨诺带领申花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拿到了联赛第四名,还获得了明年亚冠资格,但最终他还是离开了申花。曼萨诺表示:“我和俱乐部高层有一些分歧,不过申花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