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承认没法和曼城抢梅西 他们有瓜帅我们没有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7 09:49:19

曼联承认没法和曼城抢梅西 他们有瓜帅我们没有

  昔日的瓜帅和梅西

梅西近来拒绝了巴萨的续约谈判,这让不少人开始猜测他的未来。如果梅西离队,英超的曼城和曼联都被认为是争夺他的大热门,因为只有这样的球队才能负担的起梅西高昂的转会费和周薪。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方面认为,即便梅西离队,曼联也很难在竞争中击败曼城。

《太阳报》称,如果梅西续约,他的周薪会高达82.5万镑,这个数目非常惊人了。不过对于财大气粗曼联和曼城来说,钱从来不是问题。和得到梅西所带来的商业价值以及竞技价值相比,周薪只是九牛一毛。重点的问题是,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大。而曼联方面认为,即便梅西真的离开,曼联也很难竞争过曼城。

曼联内部人士认为曼城签下了瓜迪奥拉,这让他们更接近梅西了。不过他也透露曼联想要参与竞争,他说:“如果有一天梅西离开巴萨,那么曼城将会是得到他的最大热门。当然,我们也非常想要签下这种级别的球员。在钱上我们也很有竞争力。梅西还和博格巴一样,都是阿迪达斯的球员,所以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不过,除非梅西的阵营给了我们暗示他想来到这里,否则我们不会参与到争夺梅西的报价战争中。”

尽管梅西近来拒绝续约,但是各路媒体都认为他留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巴萨人都相信梅西会续约的,他是带领我们成功的人。他是毫无疑问的领袖。我们确信他会在巴萨结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