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10:37:48
分享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

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吴英杰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白玛赤林主持

<SPAN>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SPAN>

吴英杰代表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西藏日报洛桑摄

同舟共济创伟业,薪火相传向未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15日上午在西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西藏人民会堂外红旗飘扬,会场内气氛热烈大会主席台正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巨幅会标,幕布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金色耀眼的党徽。会场悬挂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大型横幅分外醒目。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白玛赤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吴英杰、白玛赤林、洛桑江村、邓小刚、齐扎拉、罗布顿珠、多托、丁业现、旦科、王瑞连、王拥军、曾万明、姜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大会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的党外领导干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召开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高度重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督导组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共600人,实到589人,部分党外人士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SPAN>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SPAN>

吴英杰报告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时,会场内掌声经久不息。中国日报  达穷 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英杰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报告。报告共分为六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三、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四、坚定不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五、坚定不移建设美丽西藏;六、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吴英杰首先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深受全国人民、西藏各族人民爱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做到西藏离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贴在一起、紧紧连在一起,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