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2号线08标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2 10:25:23
分享

近日,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2号线08标项目部以“全员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开展了消防演练。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邵绪清主持并启动演练仪式,安全总监王前前为大家讲解了现场救援的程序与措施,包括报警和接警处置程序、应急疏散的组织程序和措施、扑救程序和措施、通讯联络、安全防护救护的程序和措施。还特别邀请友备消防王天磊教官来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消防的电气火灾扑救方法、消防四个能力、应急逃生和灭火器、消防栓使用方法。监理、项目部员工及一线施工工人人手一块毛巾体在消防体验通道内进行应急逃生体验。监理代表刘寅,头戴防火面罩体验了消防体验通道 。

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2号线08标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

王天磊教官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演练提高了项目部、工地火灾自救能力,增强了员工、民工的防火意识,熟悉了消防灭火流程,促进了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做到了未雨绸缪。(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