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3微电影颁奖礼暨青年创业基金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18:48:32
分享

2016年11月8日,“创客时代 耀你好看——东风风神AX3微电影颁奖礼暨青年创业基金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

一个全新全开放的平台,一种全新的赛制模式,一场本土创客的影视秀,东风风神AX3与湖北卫视《车说天下》栏目共同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举办了“创客时代、耀你好看——东风风神AX3微电影大赛”,以创客励志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要内容,关注社会现实、分享对于生活、生命的感悟,旨在挖掘最具潜力的视频团队,打造影视界的创客联盟。帮助更多有创意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

11月8日,经过一上午的评选,最终由专家评审团选出了本次微电影大赛的最终获奖者,他们分别是:最佳人气演员奖《我一定行》李天浩、最佳编剧奖《我一定行》张青、最佳导演奖《我一定行》赵雪、最佳女演员奖《痞子的春天》邓甜、最佳男演员奖《真情暖人心》杨茗皓、最佳影片(团队)奖《我一定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东风乘用车公司将对获得最佳影片奖的团队奖励10000元的创业基金,来以此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能像东风风神AX3一样不断的挑战,不断的创新,开启自己的新生活!

活动当天,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东风乘用车公司,启动了“东风风神AX3青年创业基金”项目,重点帮助与汽车相关的青年创业项目发展壮大,意在培育一批有创意、有能力的青年创业者,为推动我省创新创业工作贡献力量。(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