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第一镇”率先公布投票结果 希拉里领先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08 20:18:22

美国大选“第一镇”率先公布投票结果 希拉里领先

  美国大选“第一镇”率先公布结果 希拉里领先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首个结果出炉,希拉里领先。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山区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Dixville Notch)在全美国率先公布票选结果。在仅有的8张选票中,希拉里以4票对2票战胜特朗普,自由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逊(Gary Johnson)得1票,还有1票写着投给罗姆尼(Mitt Romney)。

在2012年美国大选中,10名注册选民在此投票,奥巴马与罗姆尼各得5票,打成平手。

迪克斯维尔山口离美加边境约30公里,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山区一个无建制的居民点。从1960年开始,这里成为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率先投票并公布投票结果的投票点,素有美国大选“第一镇”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