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2016-11-08 09:58:53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胡挹工)近日,大迈X7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先期提供1.8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未来将提供2.0T动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中网处配有全新的品牌标识,保险杠处用银色金属条装饰,大灯造型犀利尾灯辨识度较高。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级SUV,推出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7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供选择,235/60 R18和235/55 R19两种规格轮胎。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内饰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皮革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以银色饰条,将提供浅蓝/米色、红/黑以及深色皮革/木纹共三种内饰风格。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迈X7部分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此外,大迈X7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盲区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距2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2.0T和双离合的搭配。

点评:抛开大众CrossBlue不谈,单看这款车,外观挺时尚,整体看上去更宽更矮,虽然是7座中型SUV但从尺寸看空间表现略有担忧,据悉,X7的预售价为12万元起,只要价格给力,就算外观内饰有些模仿的蛛丝马迹,大部分消费者真的会在乎么?

(责编:闫枫、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