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Pilot配苹果车载系统 在美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 11月4日报道,2017款本田Pilot将于11月7日在美上市,此版新车在内饰、颜色、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本田公司日前公布该车售价。

2017款本田Pilot配苹果车载系统 在美上市

继雅阁、思域以及Ridgeline之后,Pilot也将采用苹果Apple CarPlay 车载系统,除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车款均将搭载 8英寸触屏,贴膜可以有效防止污渍、指纹等干扰。

新车为车主提供了更多颜色组合,如:内饰贵族黑,车身钻石灰,而这一颜色组合之前只在高端车款中才有。

除了高级内饰,Pilot搭载 3.5升V6引擎,可输出280马力、262磅-英尺的峰值扭矩、搭配9档自动变速器。在外媒对新车的首试中,车辆从0加速到60英里/时(即96公里/时)仅用6.5秒。

2017款本田Pilot起价31,47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3万元)。

(实习编译:王翔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