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 报道】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2于11月7日在张家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L和1.6L两款动力共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

● 价格是多少?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 发布会现场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 外观有何变化?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包括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细长;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并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相比于现款要更加动感。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K2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长了30mm,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车型增长了272mm。新车同时设计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并且还会提供更加个性的运动轮毂。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尾部方面,全新K2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凸显了新车的时尚色彩,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也让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此外,新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十分简洁。

● 内饰细节变在哪儿?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内饰细节部分,新车中控台造型比较规整,整体的层次感很强,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换挡杆,相比于现款的设计更加动感。

● 配置有提升吗?

配置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一定的提升。以入门版的1.4L GL MT为例,其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USB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三项,取消了单碟CD,整体上变化的幅度不是很大。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而顶配的1.6L AT Premium车型配置的提升则要明显很多,它将新增倒车影像、中控大屏、蓝牙、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但是取消了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杯架等配置。

● 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全新K2将会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传动系统方面,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此前预测的1.2T发动机先期并不会出现在新车上,未来或许将提供1.2T发动机来代替1.6L发动机。

● 竞品浅析

我们将全新起亚K2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捷达、桑塔纳、威驰、悦纳等合资入门级轿车。同以往韩系车的一贯作风,它的配置并不算低,并且全新K2凭借好看的外观和这套能兼容CarPlay、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应该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 总结

如今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即使是一辆入门级的轿车,要求也要各方面满足。起亚全新K2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换代,外观内饰符合潮流,韩系车配置高的优势也在K2身上得以体现,同时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也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但发动机没有更新,6AT和6MT的加入到是给了不大不小的惊喜,1.2T的车型还需继续期待。总体来说,全新K2内外颜值的提升,配置的增高,无疑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