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美获评燃效最高汽车制造商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11月4日报道,美国环保署(EPA)近日评选马自达为美国燃效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其产品在2015年年度新产品中名列榜首。

马自达在美获评燃效最高汽车制造商

面对日益严苛的尾气排放标准,优化涡轮增压技术,减小发动机体积似乎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得以继续发展的最佳选择。然而涡轮增压技术日趋完善,但减小发动机尺寸的效果却不那么理想。

过去几年中,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致力于缩小发动机尺寸的研究,唯有马自达公司另辟蹊径,不盲从于主流趋势。针对欧洲市场,马自达公司已推出了两款自然进气式发动机:1.5L排量创驰蓝天-G系列(输出功率可达75,90,101,115,最大功率为131PS)及2L排量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2,145,160,最大功率可达165 PS)。针对美国市场,马自达公司推出了2L及2.5L排量创驰蓝天-G发动机改进版,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4马力。

马自达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毛笼胜宏声称:“在坚守我们Driving Matters核心理念的同时,运用我们公司独一无二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我们公司将在各个追求燃料高效的领域引领风骚”。

(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