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Model S车祸事故 称与Autopilot无关联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11月4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正与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密切合作,联合调查当地时间上周四发生的车祸事件。27岁的司机凯西和44岁的行人凯文在这次车祸中丧生。

特斯拉回应Model S车祸事故 称与Autopilot无关联

特斯拉公司认为Model S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并没有运行,不应对车祸负责。特斯拉方面称车身遭受了很大的损毁,因此没能够将数据发送至电脑主机。这些数据可以表明车祸发生时汽车是否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特斯拉方面称自动驾驶系统不会与此次车祸有关,因为一旦意外发生,自动驾驶仪会对车体进行限速,每小时不会超过35英里。并且现场目击者和车身受损程度也可以证实这辆车的时速远高于35英里。

目击者称周四早晨看到这辆车开地飞快,先是撞上了一颗树,然后又撞到一幢大楼上,车身起火,烧掉了很多汽车电池原件。警方称仍在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实习编译:张茜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