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无人驾驶货车英国亮相 4小时可完成组装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4日报道,一款无人驾驶电动货车亮相伦敦2016《连线》杂志大会,明年开始可以在英国投入使用。这款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单人4小时即可完成车辆的组装。

纯电动无人驾驶货车英国亮相 4小时可完成组装

制造商称,由于货车本身设计简单,采用轻量化的材料,只需一人在4小时内组装完成整车。同时在无人驾驶合法化后,这款车可实现上路。此款汽车的汽车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Denis Sverdlov说,现在货车普遍不环保,噪音大、污染重、扰民,所以公司努力制造出物美价廉、外型优雅、清洁安全的货车。

Denis补充道,新型货车与传统货车定价保持一致,公司尽力扫除进军电动车市场的障碍,不管对于大公司还是个人来说,公司都尽力为卡车经纪人、公司或个人创造条件,优化提升货物运输方式,使得城市乡镇更加宜居。中外运敦豪(DHL)早前评价,该汽车科技公司在商业用途的科技革新方面贡献良多,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上具有巨大潜力。

纯电动无人驾驶货车英国亮相 4小时可完成组装

这款无人驾驶汽车可使用超轻量复合材料,大大减轻车身重量。无人驾驶软件为公司自主研发,已经是一款成形的量产车。英国政府乐支持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目前正在就保险规则、驾驶条例的改变征询意见,有望在2020年前批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实习编译:张红梅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