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一路高歌 下半年进军挪威与瑞典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08 09:5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3月30日报道,丰田公司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挪威与瑞典开售Mirai氢燃料电池车。

丰田Mirai一路高歌 下半年进军挪威与瑞典

Mirai是丰田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车,该车动力十足,最大功率达114千瓦,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左右,且无二氧化碳排放。

据悉,丰田Mirai已于2015年年底与今年年初陆续进入欧洲市场,在英国、德国、丹麦与比利时开售。接下来,丰田计划于今年夏天将Mirai的欧洲市场扩展到西北部的挪威与瑞典,不久之后将进军荷兰。

根据报道,丰田公司计划于2017年年底销售至少3,000辆Mirai,并在十年内将销售量提高到3万辆左右。也许听起来“野心勃勃”,但据丰田公司透露,Mirai在美国一经出售便表现不凡,目前已收到超过1,900份订单。

(实习编译:雷婷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丰田Mirai一路高歌 下半年进军挪威与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