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同时交往20个女友 专骗30至40岁来沪单身女性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1-08 09:40:27
分享

70后同时交往20个女友 专骗30至40岁来沪单身女性

70后同时交往20个女友,专骗30至40岁来沪单身女性。据《劳动报》报道,不仅对身份资料一一核实,还实地探访过对方的工作地点。但这些仍没能防止吴小姐和其他6名女性被同一男子骗财骗色。如今,深陷囹圄的邓某脱下“斯文男”外衣,在所谓国家公职人员的包装之下,实则是一名长期借由网络骗色,并以落户、办入学、找工作等借口疯狂敛财30余万元的诈骗犯罪嫌疑人。目前,邓某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

吴小姐此前结识一个新男友,经历过一段短暂婚姻的她格外珍视这段感情,尤其对方还是一名家境优渥、长相斯文的人社局干部。同时,男友还主动提出替她的孩子办理入学,这些“硬实力”让吴小姐欣喜不已。今年9月,处在热恋中的她偶然看到了男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在众多联系人中,相识近半年的男友和数名女性称呼亲昵,言谈暧昧。吴小姐还发现,他以“今年人社局有两个户口名额,我这里争取到了一个可以帮你办落户”的说辞同时向6位女性索要钱财。这套说法,他也对自己说过。为此,她先后6次转账数万元,进行“打点”。发觉上当后,吴小姐立即报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