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贵阳246路公交车上惊现摩托车 公交集团正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1-08 09:37:08
分享

网传贵阳246路公交车上惊现摩托车 公交集团正调查

  网络照片。

11月6号,在新浪微博里,有网友图文并茂的发了一条信息,称贵阳246路公交车车厢里惊现一辆摩托车。

7日中午,记者注意到,在微博上照片中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坐在公交车车厢里,当时车厢里的乘客并不多。

“照片是不是P上去的?”“这摩托车到底是怎么上的公交车?”记者发现,网友们对于摩托车究竟是怎么上的公交车抱着极大的好奇心。

7日下午2点过,记者来到了金阳客车站,随意上了一辆246路公交车,当记者拿出照片让驾驶员看时,驾驶员表示,他们一直没有听说有这么回事,他也无法判断这3张照片到底是真是假。

“如果这几张照片是真的,驾驶员肯定要面临处罚。”在金阳客车站公交站台一间办公室里,一工作人员看了照片后表示,公司明文规定,像类似的大件物品是不能上公交车的,何况这是辆摩托车。

事后,记者致电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姓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实习生杨敏 记者田儒森 来源:贵州都市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