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委会主任车被泼漆 受害者称因更换物业公司得罪老物业

来源:北京晨报
2016-11-07 13:25:23

小区业委会主任车被泼漆 受害者称因更换物业公司得罪老物业

  杨先生的私家车被人泼了三种颜色的油漆,重新喷漆需花费约两万元。

家住海淀区小南庄怡秀园小区的杨先生向本报反映称,昨天早上停在自家小区的汽车被泼油漆,且4个车轮均被扎。目前,杨先生已向警方报警。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杨先生居住的小区,看到一辆白色哈弗H6的车身被泼上了红、蓝、黑3种颜色油漆。其中,汽车引擎盖被泼上了蓝色油漆,车牌号也被油漆覆盖。车身左侧及右侧被泼上黑色油漆,两侧车窗也未能幸免。此外,车顶及车后备厢盖上有红色油漆。走近汽车,能够闻到刺鼻的油漆味。除了被泼油漆,汽车的4个轮胎均被扎。

车主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上午8点多,我下楼看到车被泼了油漆,走近发现轮胎也被人扎了,真是太可气了。我在小区住了十几年,没有得罪什么人。这车买了不到两年,问了下修理厂,重新喷漆需要两万元左右。”杨先生称,他怀疑此事是物业所为。

记者了解到,由于不满小区老物业管理,去年12月27日小区居民成立了业委会,“今年6月份和8月份,两次召开业主大会决定选聘新物业。10月13日,街道房管所和房管局召开物业交接协调会后,老物业负责人当着我们3个业委会成员的面说‘少管闲事,否则没好果子吃’。”当时在场的业委会成员刘女士向记者证实了杨先生的说法。

杨先生说:“新物业入驻后,他们多次催促老物业交接,但都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杨先生向记者提供了该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的报备单和怡秀园物业服务合同,合同中规定,新的物业公司为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服务期限为5年,2016年9月1日为起始日期。

杨先生的私家车被泼漆是否跟老物业有关?昨天,记者联系到老物业北京泰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并不清楚杨先生车被泼漆一事,随即以开会为由挂断电话。目前,杨先生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