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举行

作者:周骁骏 韦玲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10-31 16:55:58
分享

中国经济网南宁10月31日讯(记者周骁骏韦玲)10月29-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瑜伽运动协会、南宁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暨“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南宁站)?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瑜伽文化节在南宁万达茂盛大举行。本次公开赛吸引了全国各地上千名瑜伽资深领袖、全国各瑜伽协会教练、瑜伽爱好者共同参与。大赛共分2016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南宁站)初赛/复赛、千人瑜伽公益展示、瑜伽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等几大环节。

2016“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举行

2016“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2天。10月29日,先举行 “南宁万达茂杯”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南宁站)开幕式及初赛、复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玉龙、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五部主任/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古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心主任林敬华、广西瑜伽运动协会会长罗鈺、南宁万达茂营销总经理林陈亮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心主任林敬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全民健身旨在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瑜伽公开赛能激发广西全民健身热情,增强广西竞技体育意识,提升广西体育水平,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在运动中享受快乐的生活。同时,他指出全国瑜伽爱好者聚集南宁,将成为展示南宁城市体育、旅游文化的一个窗口和名片。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瑜伽公开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分别决出女子组、男子组、混双、团体等多个奖项。

2016“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举行

2016“南宁万达茂杯”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比赛现场。

10月30日,进行的是万众瞩目的“梵雅”千人瑜伽公益展示。广西瑜伽运动协会会长罗钰率首届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南宁站)的部分获奖选手进行指导和演示,1000余名瑜伽爱好者同场竞练瑜伽,场面蔚为壮观。千人瑜伽公益展示,极大的普及健康生活的理念,推动了瑜伽运动的健康发展。当天晚上,还举行了瑜伽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

据悉,东盟国际瑜伽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的千人瑜伽公益展示都吸引了上千市民积极参与。2016“南宁万达茂杯”全国瑜伽公开赛(南宁站)为全国各地瑜伽及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国际、国内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作为广西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南宁万达茂为广西打造自己的瑜伽盛宴,打造连接东盟的桥梁,打造世界深入认知南宁的窗口,更是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健康文旅生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