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票接吻的时候这些星座男舌功了得

来源:第一星座网
2016-10-31 18:21:34

说到男欢女悦,有些人看着是很随意的,可是说话是一回事,做事又是一回事,不同的人,会有很多不同的表现。说到泡女友的功夫来,这跟女票接吻的事,还真是有些人有自己的强项,有些人功夫就差一些。看看十二星座的男生,谁的舌功理了得。

跟女票接吻的时候这些星座男舌功了得

  白羊男:性情中人天性舌功就很厉害

白羊座的男生,作为一个直白而聪明的人,在与女友接吻的时候,白羊座的方法与功力是练出来的,不仅比一般人要强很多,也往往可让女友感觉很享受,男人就要有这样的技能,才显得更有情趣,变得出花样来。

处女男:机敏有情调当然舌功也很高超

处女座的男生,其实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的优秀,而且在表面上也非常的低调。但是处女座的机敏,往往并不张扬,而是非常的低调。可是说到与女票接吻的事,处女座男生可就厉害得多了,这舌功了得,还真是非常的高超。

天蝎男:真性情的男人舌功过人接吻大神

天蝎座的男生,在很多的方面,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目标,对于很多的事情,都会用心的去琢磨研究,以求深入的了解。当然在他们的世界里,与自己的女友在一起,表现得非常的优秀,就连舌功过人的这种技能,也有大神的美誉。

水瓶男:舌吻真神那功夫真是让人迷醉

水瓶座的男生,在很多的时候,都是活在众人当中,拥有众星捧月的感觉,与自己的女友在一起,水瓶座喜欢表现得非常潇洒和优秀。说到舌吻的功夫,水瓶座还真是极有天赋的,真心做得高明,让人迷醉。

这几个星座的人们,在很多的时候都有优秀的表现,而作为男生来说,在跟女票接吻的这件事情上,表现得即有方法,又有情趣,还有灵活高明的舌功,还真是让女友爱得不行。

来源:第一星座网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跟女票接吻的时候这些星座男舌功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