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美青海拍个照 “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活动启动

作者:崔永焘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6-10-28 21:33:19

10月28日,由青海旅投集团举办的“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秋冬季摄影活动在西宁正式启动。

“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秋冬季摄影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我省秋冬季旅游发展,提升大美青海品牌影响力,将通过公众以及新闻媒体、摄影爱好者,探索发现青海旅游资源中的新亮点、新风景,扩大旅游资源品牌优势,发现新的旅游资源热点,即日起至2017年4月结束。

给大美青海拍个照 “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活动启动

整个活动将开启全新旅游影像分享模式,活动面向全省及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不论年龄、职业、地区,只要你喜欢用影像记录旅行,即可参赛。围绕翻越祁连山、神山探秘线、柴达木勇士线、唐蕃古道、青海大环线、魔鬼雅丹线、青藏天路线、飞越可可西里线等青海省内八大主题线路,拍摄征集具有特色的摄影作品:自然风光类(包括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名胜古迹、旅游资源等),社会生活、民俗风情类(包括各种节庆活动、民俗风情、宗教文化、历史文化等),景区景点类(青海境内新兴的尚未开发的特色景区点景点),系列、组照类(包括各类题材的系列、组照、专题摄影)四类作品。

2017年4月底评奖,大赛评审委员会由青海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请国内摄影名家、学者、专家及相关人员组成。2017年6月份,“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将举行颁奖仪式和成果展览。

给大美青海拍个照 “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活动启动

  征稿作品要求

征稿作品要求拍摄地限于在青海省境内,作品题材、风格、季节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低于7幅,不高于10幅),同一作者投稿数量不得超过10幅,作品必须反映青海历史文化、乡土民俗、野生动物、旅游风光。征稿内容按分类后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地址+手机号”为主题,并对作品做简单的创意和设计说明后,投至qhlvtou@163.com邮箱,没有条件上网的作者也可以携带电子照片到征稿办公室(青海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80号)投稿。 (每幅作品的数据JPEG格式不小于4MB,作品必须保留完整的EXIF信息。入围作品主办方另行通知作者提交原作品RAM原图或RAW直接出图的TIEF格式无压缩图片,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给大美青海拍个照 “探索发现青海新美景”活动启动

  作者:崔永焘

来源: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