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先心病患儿在河北接受免费治疗后康复出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09:13:50
分享

10月27日,3名来自新疆巴州的先心病患儿经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介入治疗后康复出院。

3个患儿于本月21日接受了该院心内二科主任王震带领的专家团队的介入治疗,术后第二天便能下地活动。目前,孩子们恢复情况良好,今后将和正常孩子们一样学习、生活。

据介绍,本批共有14名来自新疆巴州的先心病患儿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接受免费治疗。14名患儿10月19日入院,依次进行了生化检查、心脏彩超、心电图、胸片等相关术前检查。10月20日,由刘刚副院长组织召开了术前专家讨论会,确定本批患儿中,3名患儿接受介入治疗,11名患儿接受外科手术治疗。自10月20日中午12点至10月21日下午18点20分,由王军教授带领的心外科专家团队和王震教授带领的心内科专家团队为14名先心病儿童分别成功完成了手术和介入治疗。此次出院的3名儿童为接受介入治疗的患儿,其余11名接受手术治疗的孩子也都恢复良好,将于近日出院返疆。(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新疆先心病患儿在河北接受免费治疗后康复出院

10月27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欢送新疆巴州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现场

新疆先心病患儿在河北接受免费治疗后康复出院

10月27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二科主任王震在患儿出院前为其听诊。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