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09:13:50
分享

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6-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直至2017年3月25日。新航季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70个,执飞航线达102条,航线增幅达12%。特别是新增徐州、连云港、鄂尔多斯等支线机场的航班。

本次换季,石家庄机场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新增支线机场航班,依靠便捷的地面优势为支线机场客流进出北京开辟新通道。新增的鄂尔多斯、徐州、连云港等3个通航城市的机场均为支线机场,徐州、连云港为首次实现通航的城市。

石家庄机场新增7条航线。新增航线分别是:海口-石家庄-张家口、海口-石家庄-秦皇岛、成都-石家庄-沈阳、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徐州-香港、石家庄-连云港-海口、石家庄-银川-乌鲁木齐。另外,还加密了前往丽江、三亚、海口、成都、秦皇岛、青岛、包头等7个通航城市。同时,石家庄机场还恢复了沈阳-石家庄-三亚航线。在国际地区航线方面,石家庄可飞往韩国仁川、釜山、济州,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及中国台北、香港等8个通航城市。

据统计,2016年1-9月,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33.9万人次、同比增长22.9%,其中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32.55万人次,同比增长28.2%,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24家,热门航线密度进一步加大,其中石家庄至上海、杭州每天7班,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每天5班,石家庄至沈阳、三亚每天4班,石家庄至海口、贵阳、张家口、乌鲁木齐每天3班,石家庄至丽江每天2班。(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