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效仿恒大模式 里皮直接向蔡振华汇报

来源:搜狐
2016-10-24 19:41:34

国足将效仿恒大模式 里皮直接向蔡振华汇报

随着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也令国足进入到全新的时期。恒大对于国足的支持力度也不是一般的大。据了解,原恒大总经理康冰已经提出辞职,并将竞聘国足副领队 的职务。里皮和康冰相互间较为熟悉,这也将有助于里皮迅速适应在国足的工作。

在同恒大俱乐部解约之后,恒大足校宣布将聘请里皮及其团队担任顾 问团队,年薪1550万欧元,任期到2019年1月底,实质上,这相当于恒大方面承担了里皮及其团队执教国足的绝大部分费用。并且,恒大从2013年开 始,就多次向中国足协力荐里皮并撮合里皮与国足,包括邀请里皮为国足献计、现场观看国足比赛等,在恒大的推动下,里皮最终同意出任国足新一届主教练。

此外,据了解,对于俱乐部总经理康冰辞职并出任国足副领队意识,相关人士表示,康冰的日常工作将直接与里皮对接,并将里皮的诉求直接汇报给足协主席蔡振 华,从而实现简化沟通流程,减少沟通成本的目标。而在里皮提出的执教条件中,彻底放权、不希望受到过多干预也是银狐最为看重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