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上眯10分钟 醒来发现老婆不见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0-21 16:09:54
分享

男子高速上眯10分钟 醒来发现老婆不见了

昨天傍晚6点55分,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离奇的电话:“我在高速上停了十分钟,我老婆不见了,我下车找没找到,请你们赶紧帮我找找。”

四大队执勤民警章群斐接到指令后赶紧赶赴现场,同时通知附近巡查施救车辆上路查找,一边和驾驶员杨某联系了解情况。

杨某称他和妻子在衢州龙游发生口角后妻子一直赌气不说话,今天是按原计划带着女儿从衢州上高速去东阳横店玩,开车子行驶到甬金高速距义亭出口两公里左右时突然感觉非常疲劳,于是就靠边停车休息一下。

他调了闹钟准备睡十五分钟再继续行驶,妻子当时也没说什么,路上一直闷着不说话,他就自己睡了,女儿在边上玩手机游戏,突然女儿的哭声把他惊醒:“妈妈不见了,妈妈不见了。”

杨某赶紧下车查看,边上没人,看了下手机大概只过去十分钟,一开始还以为老婆上厕所去了,叫了老婆几声没反应,发现老婆鞋子还在车上,这下杨某紧张了,赶紧找出手电筒在高速上走了几百米还是没有发现老婆踪影,于是就慌忙报警求助了。

了解情况后,交警要求杨某先往前开下高速,同时看下能否找到妻子,也避免了自身在高速上的危险,另外通知前一出口的巡逻车辆仔细搜索,终于在距事发地点两公里的护栏边发现了赤着脚在雨中瑟瑟发抖的杨某妻子。

章警官赶紧将她带下高速,下高速后杨某妻子依然赌气不肯回自己的车上。有道是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章警官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当起了老娘舅。经过章警官十几分钟耐心劝说她才平静下来,回到了自己车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