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双创周”的第一张VR全景自拍

作者:黄昂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14 19:12:30

李克强总理“双创周”的第一张VR全景自拍

  “双创周”上与会者和李克强总理的VR全景自拍照。 Insta360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黄昂瑾)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深圳、东莞考察,并出席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深圳主会场活动时,拍摄了一张与众不同的VR全景照片。

拍摄这张VR全景照片的是Insta360联合创始人、青年创业者陈金尧。他向中国青年网记者介绍,在李克强总理对会场进行参观时,他汇报了Insta360作为90后创业先锋,积极响应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了海内外一致认可,成功打开了VR全景相机市场。总理听完十分高兴,应邀与在场创客们一起留下了第一张VR全景自拍合照。

陈金尧说,总理和创业者代表交流期间,大家纷纷讨论,机会难得,能不能跟总理一道自拍呢?工作人员有点为难:现场代表这么多,没办法每个人都拍到。此时,有人提出,全景相机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就有了这张VR全景照片。

据了解,360度VR全景相机行业的先锋。这是全方位改造人类记录、利用信息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相较于传统平面视频,它全面提升了用户的视觉观感享受。2016年G20二十国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作为中国智造代表的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在该峰会上掀起全景新闻报道新浪潮,多家媒体均使用Nano,对G20进行了全程全景报道。

总理全景自拍链接,点击链接可左右滑动画面观看。

http://nano.insta360.com/post/e69e1a820635b577d0572972189d73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