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两青年未系安全带开跑车兜风车毁人亡

作者:张田鑫 杨璐 来源:西部网
2016-10-12 16:51:26

渭南两青年未系安全带开跑车兜风车毁人亡

事故现场。

渭南两青年未系安全带开跑车兜风车毁人亡

事故现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张田鑫 杨璐)昨天(10月11日)凌晨在渭河大堤渭南朱王村段,两名青年借朋友“大黄蜂”跑车兜风,却不想车速过快,一下子撞上了高铁桥桥墩,两人不幸当场死亡,现场留下的刹车痕迹就长达116米。

当天凌晨,渭南临渭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路段,在现场一辆黄色雪弗兰跑车车头撞向高铁桥桥墩,车头已经完全变形,零件散落一地。

渭南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文龙:“这辆跑车俗称大黄蜂,车身毁损非常严重,撞在铁路桥桥墩下面,车内的话经过我们判断,有两名司乘人员,而车内两个人被紧紧卡在座位上,经过我们多次交流,这两人都没有什么反应。”

交警在事故现场勘查了解到,该车从渭河大堤南段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到弯道处,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最后撞上了高铁桥桥墩。

渭南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文龙:“经过调查,刹车距离达到116米。我们对车辆进行破拆之后发现,这两个人都没有系安全带,这也是造成他们伤害严重的客观因素。”

而就在事故现场,一名自称是车主的人说,出事的两名青年竟然是借车兜风,发生的意外。

车主张某:“我们正在吃饭他过来说把我车用下,我说能行你们到哪里去,他说我们到坝上转一圈,我说那你把车开走,慢一点,将近两个小时了打电话没人接,完了之后就说到坝上找一下。”

记者今天上午从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经过尸检化验,驾驶员还存在醉驾的违法行为。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