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财产分割 偷走前妻父母骨灰要挟再谈

作者:夏中华 来源:荆楚网
2016-10-12 10:25:24

楚天金报讯 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心存不满,男子竟盗窃前妻父母骨灰逼前妻现身。昨日,沌口警方通报这起奇葩案件侦破详情。

8月20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纱帽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自己父母的骨灰被前夫黄某盗走。

民警初步调查得知,1964年出生的黄某是汉南人,去年3月怀疑妻子胡某与其他男子有染,气愤之下将胡某毒打一顿。胡某的哥哥得知此事后十分气愤,用老虎钳将黄某右手食指和无名指夹骨折。事后黄某没有报警,向法院起诉离婚。但黄某对法院判决的财产分割内容心存不满,多次找胡某协商,但胡某避而不见,还拉黑了他的电话号码。去年4月1日,黄某为逼胡某与其见面,将胡某父母的坟墓故意毁坏,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此后黄某更为不满,今年8月20日,他将胡某父母的骨灰盗走,并通知胡某家人,让胡某出面谈财产分配问题。

接案后,办案民警开始着手对黄某展开追捕,但黄某早已逃之夭夭。

本月8日,民警侦查获悉,嫌疑人黄某正在回家途中,迅速制定了抓捕计划。最后,在汉南兴城大道兴四路将正要骑电动车回家的黄某抓获。民警从电动车上搜出一个装着骨灰的蛇皮袋,然而这却并非胡某父母的骨灰。黄某交代,这是他怀疑与妻子有染的男子家父母坟墓里的骨灰。

那胡某父母的骨灰去了哪里?起初,黄某声称胡某父母的骨灰已被撒入江中。经过多方做工作耐心劝教,黄某最终承认自己将胡某父母的骨灰藏起来了。10月9日上午,经黄某指认,民警在常青路一高架桥桥墩下找到了胡某父母的骨灰。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夏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