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文件显示希拉里曾承认禁飞区将有大量叙平民死亡

来源:环球网
2016-10-11 17:0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0月9日报道,维基解密于10月7日公布了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账户泄露的邮件,其中有希拉里大量演讲的摘录。泄密文件显示,希拉里曾于2013年发表演讲,称美国在叙利亚设置“禁飞区”会造成大量叙利亚平民死亡,她认为,战略家非常清楚这点。

据报道,泄露的邮件中有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对高盛、摩根士丹利及德意志银行带薪演讲的摘录,还有其当前总统竞选活动的演讲摘录。

泄漏的文件显示,希拉里在华尔街演讲时曾表示,长久以来,西方鹰派一直坚持要求叙利亚设置“禁飞区”,而设置“禁飞区”的问题之一是需要拆除叙利亚“非常先进的”防空设施。

希拉里当时承认说:“很多防空设施都坐落于人口密集地区,而要想设置禁飞区,就必须卸除叙利亚所有防空设施。”她表示,拆除叙利亚政府的防空设施将意味着这会造成大量叙利亚人的死亡。”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经利用泄露邮件攻击希拉里,称她隐藏在华尔街演讲的稿子,此次竞选是场“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