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烟团伙案 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新华社
2016-10-10 15:51:42

新华社长沙10月10日专电(记者刘良恒)湖南长沙市公安局10日通报,浏阳市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销售假烟犯罪团伙案件,现场缴获假烟2925条,涉案总值100万余元。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浏阳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该市有烟酒批发店出售假烟。该局经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专案侦查。经过4个多月的调查取证,一个在长沙市区、浏阳等地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9月21日7时许,浏阳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浏阳金刚镇将正在进行假烟交易的蔡某林、杨某辉、张某敏抓获,现场缴获假冒芙蓉王、白沙等品牌卷烟2050条,随后又在关口街道金钩村蔡某林存放假烟的另一仓库,缴获假烟875条,并将蔡某林销售假烟的下线刘某建、陈某茂、王某胜、曾某抓获。

经查,2016年1月以来,蔡某林多次从福建上线“方老板”处购进假冒的白沙牌精品香烟、白沙牌蓝沙香烟、芙蓉王牌硬盒香烟,由“方老板”安排杨某辉、张某敏从福建将假冒香烟用商务车送至蔡某林的存放地点,刘某建负责将假冒的香烟销售给陈某茂、王某胜、曾某等人,涉案金额10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