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向全国人才抛出橄榄枝 最高年薪达60万

来源:华龙网
2016-10-10 15:53:29
分享

重庆九龙坡向全国人才抛出橄榄枝 最高年薪达60万

九龙坡区面向全国引进企事业单位急需高层次骨干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简章 网络截图

创新驱动,人才引领,为实现重庆市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的目标,各区县都在大力开展引才计划。昨(9)日,记者获悉,九龙坡区面向全国引进急需高层次骨干人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588名,下周还将赴北京进行现场招聘,本次招聘大型企业占重头,招聘名额249人,待遇优厚,个别岗位开出了最高60万的年薪。

面向全国引进三类人才 看重创新创业能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九龙坡区面向全国引进的人才分三类,第一项是急需高层次人才,包括具有较高的创新创业能力、专业技术水平或丰富的管理经验,在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级技师任职资格或博士学位。

第二项是重点高校毕业生人才,包括海内外重点高校、各科研院所博士研究生;与引才相关专业对口的教育部直属院校、重点本科高校(均不含独立学院、二级学院)、国家部委及重点科研院所直属高校2015年至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毕业生;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毕业并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部分紧缺性、专业性强(如法律、音乐、舞蹈、体育、美术、医学检验、儿科、医学影像及中职专业中紧缺学科和企业招聘岗位,具体见附件岗位一览表)的岗位放宽至本专业综合性大学。

第三项是基础性事业人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0年10月3日及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

第一、二项人才招聘分别设置北京地区和重庆地区两个考点,指标使用采取先北京考点后重庆考点的原则,北京地区考点未使用完的指标安排到重庆考点进行统筹使用。未使用完的指标,纳入第三项基础人才招聘计划。

大型企业唱重头戏 个别岗位开出60万年薪

人才岗位一览表显示,九龙坡区机关镇街事业单位招聘19人,包括九龙报社、杨家坪房管所、石桥铺房管所等11家单位;教育所属事业单位招聘60人,包括高新育才学校、鹅公岩小学等中小学;卫生计生所属事业单位及民营医疗机构招聘60人,包括区人民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中医院、重庆建设医院等卫计单位。

记者注意到,在本次招聘中唱重头戏的是区内几家大型企业,招聘指标共249人。其中有大型国企,如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也有制造型民企,如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世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还有高新技术企业,如重庆辉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大型企业为吸引人才,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其中重庆翼虎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副总一职开出了20-60万年薪,华世丹农机销售副总等岗位年薪达30万左右,隆鑫通用的软件工程师等7个岗位的薪酬均为20-30万每年。

第一、二项招聘报名时间为10-11月 将在北京现场招聘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进行,第一、二项人才公开招聘时间安排在10-11月,其中北京考点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3日-10月14日,重庆考点为11月初,教育类音乐、美术、体育只设重庆考点。北京考点现场报名时间为10月18日-20日,重庆考点现场报名时间为11月中旬。北京考点地址为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重庆考点为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1会议室。

第三项公开招聘人才时间安排:教育、卫生类事业单位安排在明年2-3月,其他事业单位类则安排在4-5月。(记者 佘振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