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森林公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侦破5起刑事案件1名在逃人员被抓

来源:中国绿网
2016-10-10 08:31:44

毕拉河森林公安局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近日,内蒙古毕拉河森林公安局办案民警前往黑龙江省讷河市成功将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押解回局。

内蒙古森林公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侦破5起刑事案件1名在逃人员被抓

  内蒙古毕拉河森林公安局参战民警使用GPS定位案件现场。

2016年5月,毕拉河林业局资源林政管理处在卫星图片比对时,发现毕拉河林业局大二沟林场200林班和196林班内的四块林地被非法开垦。随即向毕拉河森林公安局报案,接警后,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发现被非法开垦的地块位于毕拉河林业局大二沟林场小李沟一牧场住户附近,非法开垦林地66.79亩,该非法开垦地块一直由该住户人员耕种农作物,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对其抓捕时发现已去向不明,公安局随即开展网上追逃。

大林公安开展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破案会战以来,毕拉河森林公安局抽调专门警力开展对该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