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出席杨怡婚礼去取经?吴千语甜笑回应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10-05 09:51:54

林峯出席杨怡婚礼去取经?吴千语甜笑回应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昨天出席关注乳癌慈善义卖活动开幕礼,她透露一向有做定期检查,也会在沐浴时自行做一些简单的胸部检查,问会不会给男友林峯代劳做检查?吴千语笑说:“我自己帮自己做,没教过他!”提到罗仲谦[微博]在婚礼上不停送惊喜给太太杨怡[微博],吴千语也承认罗仲谦能想到扮公仔送惊喜,实在是很甜蜜很有新意,但就不想男友林峯照抄,一定要原创。

谈到男友林峯日前出席杨怡婚礼,但吴千语却没陪伴,约会好友马天佑一杯果汁两人共饮,她解释因为一齐去机场接朋友,刚巧杯果汁有两支饮管才会两人一起喝。她又被指不想男友和无线人走得太近?吴千语响应表示只是因她不认识主人家人才没出席,且她也没有被邀请,而男友一直有跟以前同事朋友联络,吃饭时也有一起见面。林峯在婚礼被问是否去取经,吴千语表示也看到婚礼的片段,也觉得好开心!

提到罗仲谦在婚礼上不停送惊喜给太太杨怡,会不会也想林峯送惊喜?吴千语甜笑说:“没想到这么远,但这个公仔很得意很甜蜜!”问她喜欢什么公仔?吴千语想了一会:“蛋黄哥,不过抄就没新意,人家扮公仔你也扮公仔就没新意,要有原创性。”笑问她何时才肯嫁?吴千语笑说:“现在还早,月底我生日才23岁,现在也很少人这么年轻结婚!”指林峯都36岁也不年轻了?她维护说:“男孩子无所谓,他一向童颜,他去到外国都经常被查身份证,有刚相识外国朋友问起都觉得他不像那么大,多少岁不要紧,样子和心态年轻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