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因胸大体胖遭霸凌 爆发吓傻男同学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10-05 09:51:00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节目主持人洁哥(李秉洁)外型甜美,常在脸书分享趣事及时事评论,然而在幽默风趣的性格背后,其实也曾经历同学霸凌。她透露,国中时身材比较胖,胸部更是因此大到36F,常常成为同学耻笑的对象,当时她一直安静忍受,直到某一天突然爆发,冲到霸凌的同学面前发飙反击,把大家全吓傻了!

洁哥透露,国中时期因为身材肥胖,早熟的拥有36F大胸部,加上家境不好,便服日总是穿同一套衣服,结果变成大家耻笑的对象,还多了“xx班3丑”的封号:“我那时候觉得去学校好痛苦,一直被笑,也没朋友,书桌椅也会被乱画,课本也常不见,分组的时候都没有人跟我一组,我都默默的忍受。”

女主持因胸大体胖遭霸凌 爆发吓傻男同学

  网络节目主持人洁哥(李秉洁)

某一天的课后辅导,洁哥拿着便当正淮备要吃,又被隔壁班带头老大狠酸“这么肥还吃”,那一刻终于忍不住爆发情绪,拿起3双筷子冲到那群男同学面前,一口气暴怒折断:“你们再笑我,我就让你们的小鸟跟这些筷子一样啊啊啊!”当场吓得所有男同学目瞪口呆,气势镇住全场。

回忆起这段往事,洁哥笑说:“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做的事情也很87,但我觉得幸好我有鼓起勇气的反抗。”她透露,虽然后来还是会被欺负,但次数变少了,同学也不敢在她面前说,“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自此后不管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我都会鼓起勇气去反抗。”她也奉劝大家别因为霸凌而想不开,别为了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