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绵阳段多车相撞4人亡 最小遇难者仅9岁

作者:武红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6-10-05 06:30:15

(原标题:京昆高速绵阳附近多车相撞4人亡)

京昆高速绵阳段多车相撞4人亡 最小遇难者仅9岁

拖车准备将事故车运离现场。

京昆高速绵阳段多车相撞4人亡 最小遇难者仅9岁

一辆事故车已完全变形。

京昆高速绵阳段多车相撞4人亡 最小遇难者仅9岁

  事故发生后,消防赶至现场,对事故车进行喷水处理。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G5京昆高速绵阳龙门至金家林地段(绵阳至广元方向)发生5车相撞事故,并有车辆起火燃烧。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住院、多车受损。

昨天下午1点24分,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成绵广高速多车事故,车辆发生燃烧,现绵阳站、绵阳北站已关闭。

据了解,成绵广高速属于G5京昆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位于四川省境内,起于成都,经德阳、绵阳等地,止于广元,全长227.9公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目击者称,至少9辆车辆受损,其中2车起火被烧焦。事故现场视频显示,至少4辆小轿车和1辆红色大货车撞在一起,汽车尾部着火燃烧,浓烟滚滚,最前方一辆轿车已经扭曲成废铁状。

昨天下午5点20分,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称,成绵广高速绵阳至绵阳北段5车相撞并起火燃烧,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住院、5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随后,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事故进行了详细通报。通报称,司机王某为绵阳市江油市恒顺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驾龄14年,其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车上所载物品为废铁,车货总重达到53.7吨。昨天中午12点36分,他从成都二绕高速同善站上站往绵阳方向行驶,行至京昆高速公路1670Km+400m处(成都往绵阳方向),与前方小客车道排队通行的5车相撞,随后又与客货车道上排队通行的由杜某某驾驶的商务车(准载8人,实载8人)及一辆小型客车相撞,造成商务务车上的乘车人4人当场死亡,另造成3人受伤,均送医治疗。死者中最小的年仅9

岁,为商务车司机的女儿。对于受损车数量,该通报则称共有9辆。

通报表示,事故发生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谢安保副支队长等会同绵阳市安监局、绵阳市应急办负责人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成立“2016.10.4”较大交通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

目前,事故现场已清撤,道路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