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车主遇迷路老人 悉心照料让其与家人团聚

作者:汪一阳 来源:东北网
2016-10-01 19:44:38

重庆晚报讯 前晚7点过,家住江北区金桥北岸小区的杨霞驾车送孩子上二胡课,途经黄花园大桥时,看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正缓慢地走在大桥最内侧的车道上。“好危险哦,这位老人可能是迷路了,我应该送他一程。”杨霞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在众人的帮助下,老人最终回到南岸黄桷垭的家里。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杨霞女士,她说,看到老人时,她车速较快,又无法变道,但她心里一直很担心老人的安全,决定绕行再上桥接他。

20分钟后,老人上了杨霞的车。老人告诉她,他住黄桷垭,吃过了午饭出来散步,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最终,杨霞给老人买了汉堡,并将他送到北部新区天宫殿派出所。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老人的儿子周先生,周先生说,父亲年老记性大不如以前,多亏了有杨女士这样的好心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经过这个事情,我也希望以后能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周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