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纽约国际广告节中国创意盛宴在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09:55:39
分享

第59届纽约国际广告节中国创意盛宴在津开幕

9月24日下午,第59届(2016)纽约国际广告节世界最佳作品赏析暨展映活动在智慧山艺术中心拉开大幕。百名到场的学生、广告人一起欣赏了90分钟影视广告、130幅平面获奖作品。

杰尔广告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带来了一场题为“换个地儿玩创意”的演讲,演讲的开篇案例是“提款机爸爸”,讲述了一位挣钱养家的爸爸,同时也是无法陪伴孩子的爸爸。

广告平静感人,没有说教,也没有批评,诉说了社会上很多人面临的生活处境,也发出了一个温暖的提醒。龙杰琦老师自己也是位提款机爸爸,所以娓娓道来之间会有很多触手可及的细腻素材可以使用。

第59届纽约国际广告节中国创意盛宴在津开幕

此外,传统广告人出身的他还展出了自己和品牌合作的创意产品,如儿童智能宠物养成水杯等。

龙杰琦表示:“新技术、新媒体、电商、互联网给传统广告带来的冲击是巨大的,作为广告人,我们要做的是与时俱进。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是我们的创意要找到打动人心的点。”

龙杰琦引用谷歌创意总监的一句话送给出席的广告创意工作者:“我们的目标是诺贝尔和平奖。”

随后是90分钟的纽约广告节获奖视频作品精选,题材涉及卡车、家庭轿车、手机游戏、足球比赛、内衣、运动鞋、啤酒以及各类公益题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