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生物制药高峰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09:09:08
分享

9月27日下午,2016全球生物制药高峰论坛(成都)暨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生物制药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

据悉,2016全球生物制药高峰论坛是四川大学与成都市政府、中科院成都分院共同精心打造的生物制药领域的品牌性年度论坛。论坛旨在为我国生物制药领域的专家、学者、金融界和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增强生物技术集成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推进我国生物技术的发展,为生物产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活动现场,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生物制药联谊会正式成立。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致辞并为邵斯达克教授、魏于全、陈芬儿、左敏、鲁先平颁发科技顾问、名誉会长聘书。此外,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教授、哈佛大学化学与化学生物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09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Jack W.Szoatak进行了《大核酸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生物制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明良表示,成立生物制药联谊会,目的在于通过川大这个广阔的平台,汇聚和整合全球生物制药领域资源,打造校研企一体化的全球协同发展合作链,切实推动生物产业健康发展。

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表示,成都创业条件和氛围优越,发展生物制药和大健康产业有着坚实基础,而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打造,更是为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创造了大好机遇。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和生物制药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汇聚全球生物制药资源,助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建设。

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生物制药联谊会承办,成都市科技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 、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光谷创业咖啡协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