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边防检查站为“会飞的”眼科医院提供优质监护保障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6:24:53
分享

9月25日,国际奥比斯飞行眼科医院结束了在沈阳为期23天的“中国行”,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境。在沈期间,辽宁沈阳边防检查站为其提供了优质便捷额通关服务和严密监护的保障服务。

据了解,该医院是世界首家飞行眼科医院,医护小组均由国际顶级眼科专家组成,其所属的奥比斯组织是一个非盈利非政治的国际组织,志愿为全世界的眼疾患者服务。自成立以来,该医院已帮助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此行是该医院首次抵沈,在停留的23天时间里,国际眼科专家在飞机上为东北地区的患者做了40场眼科手术,帮助培训辽沈地区眼科医护工作者540余人次。

考虑到搭载该医院的外籍飞机在机场长时间停留,且上下医患频繁、人员复杂,前期这个站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将出入境手续办理以及监护人员的配置、轮换进行了统一细致的部署。在随后的23天里,这个站本着严密管控、优质服务的原则,对该飞机实施全程监护,有效保障了医院在华期间的正常工作秩序,确保了口岸的便捷畅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