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百强企业将于合肥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5:50:25
分享

由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安徽省百强企业发布会暨樊纲对话安徽百强“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2日在合肥召开。会议除向社会发布最新的安徽省100强企业的排名和分析报告外,在其后的高峰论坛上,中南海智囊将与安徽企业家共论经济大势。

入围“千亿俱乐部”的企业将会有新亮点

据安徽省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第十二次向社会发布安徽企业综合100强,它是依照纳税、营收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百强排序。本次入围“千亿俱乐部”的企业也将会有新亮点。

在净利润指标上,2016安徽企业综合100强净利润总和将会有新突破。据分析,利润上升的企业多为电力能源、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产业、工程设计建设业、保险服务业、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建材水泥和钢铁业。利润下降的企业多为有色金属冶炼、煤炭、汽车、化工、家用电器和烟草生产等。

百强企业发布活动从举办以来,曾极大地推动了安徽企业的快速发展。百强排行榜已成为安徽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的象征。

神秘嘉宾将对话百强转型与发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近千家知名企业预约参会。此次会议与以往最大的亮点是在榜单发布后将会举行安徽百强“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有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企业转型“心经”。

百强发布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徐靖告诉记者,此次芜湖格力和合肥格力都将有望出现在安徽百强榜单中。组委会也向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发出了邀请,希望在会上她能够在现场给予咱们安徽企业家分享中国企业的“工业精神”。中南海智囊、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将出席百强发布会并主讲本次高峰论坛,与安徽企业家一同论道中国经济变革大势下安徽企业如何持续发展以及在未来如何转型。

企业可免费参会共商发展与转型大计

为了使更多的在皖企业在目前的经济形式下,抓住新的机遇和方向,更好地做好企业发展和转型。百强组委会决定,此次对话百强“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免费对在皖企业开放。想要参会的企业可通过邮箱和电话联系组委会申报参会企业信息进行预约参会。(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