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乌吉热克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5:41:02
分享

叶城县乌吉热克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党员公开表态发言时刻接受群众监督

叶城县乌吉热克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乡党委督促各级党员统一步调,凝聚共识,持续改进作风,深入服务群众。

近日,叶城县乌吉热克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全乡18个村、中小学、卫生院等31个党支部陆续组织举办“讲道德、有品行”集中研讨活动,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员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乡党委统筹安排各党支部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集中研讨、自我反思和公开表态系列活动,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和第二专题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漏纠错,严肃处理“两面性”党员问题。要求各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思想建设、履行职责、改进作风、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限时整改措施,并面向党员和群众表态发言,接受监督管理,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各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角度、多渠道、多层次地查找问题,以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台账,促使班子成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该乡巴什喀其村党支部书记依提·库尔班说:“在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我认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大家探讨了改进措施,对我的更好地开展工作大有裨益。”随后,他面向全体党员和群众郑重承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在行动上领先,在要求上从严,时刻接受监督和检阅,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绩。”

该乡党委书记郑斐同志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剖析立场不定、作风不正、工作不实、行为不廉的问题,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坚持立学立查立改,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态度、更大的力度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