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阜新、葫芦岛三市代理市长人选确定

作者:汤龙、蒋山 来源:人民网
2016-09-27 14:53:55
分享

人民网沈阳9月27日电(汤龙、蒋山)近日,辽宁锦州、阜新、葫芦岛三市代理市长人选确定,王德佳、甄杰、王力威分别任三市的代市长职务,同时,戴炜辞去葫芦岛市市长职务。

王德佳任锦州市代市长

9月25日,根据辽宁省委推荐和提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规定,锦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王德佳为锦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9月24日上午,锦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锦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省委决定,刘兴伟同志任丹东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锦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市长职务;王德佳同志任锦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锦州市市长候选人。有关行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甄杰任阜新市代市长

9月24日,阜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阜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甄杰为阜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根据阜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决定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甄杰为代理市长。

王力威任葫芦岛市代市长 戴炜辞去葫芦岛市市长职务

9月24日,葫芦岛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葫芦岛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省委决定:王力威同志任葫芦岛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葫芦岛市市长候选人,免去其辽宁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和辽宁省对朝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合作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戴炜同志的葫芦岛市委副书记、市委委员和葫芦岛市市长职务。

另外,当日葫芦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通过《葫芦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王力威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葫芦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王力威为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会议还通过了《葫芦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戴炜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葫芦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戴炜辞去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市长的职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