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锦怡豪生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4:46:42
分享

9月26日,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的首家国际星级酒店重庆锦怡豪生酒店正式开业。九龙坡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宋泓、重庆力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顺文、业主重庆海兰云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大中华酒店(香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兼营运总裁钟由乐、酒店总经理陈圣出席并启动了开幕仪式。

庆典当日上午10点,重庆海兰云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大中华酒店(香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兼营运总裁钟由乐,酒店总经理陈圣和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周雪梅为酒店大门舞动祥狮点睛,寓意酒店生意兴隆。

重庆锦怡豪生酒店是大中华酒店(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豪华商务酒店,由重庆海兰云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作为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首家国际星级酒店,重庆锦怡豪生酒店的正式开业是大中华酒店(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之举,成功为杨家坪地区打造了又一全新地标性酒店,有效地为提升了该区域的国际商务服务品质。(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