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增设雅思机考考点 29日起可登录官网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2:55:55
分享

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的要求,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日宣布,将在上海等三个中国城市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考点。雅思上海机考中心将于10月29日举办首场考试。自2016年9月29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开始报名。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的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院校机构认可度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且不会对现有雅思考试纸笔模式的考试日期及考位容量造成任何影响,考生也将收到同样的成绩单。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最有效的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以保证考生在最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最佳水平。(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