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莫名成借贷紧急联系人 一天接数百追债电话

作者:骆一歌 来源:红网
2016-09-27 12:35:06

女子莫名成借贷紧急联系人 一天接数百追债电话

通话记录

女子莫名成借贷紧急联系人 一天接数百追债电话

  安小姐的电话来电显示,几十秒就有一个电话打入。

9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长沙的安小姐接到了一通电话,随后数小时里便被两三百个来电“轰炸”得不胜其烦。

电话来自一个民间借贷公司,对方要求安小姐联系一个叫“吴元超”的人,说他欠钱不还,现在找不到本人,只能找安小姐。

安小姐称,吴元超曾是长沙爱美汇理发店的理发师,一两年前,安小姐在那里办了一张会员卡,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而吴元超在借贷时,却在“紧急联系人”一项写上了安小姐的电话号码。

经历莫名其妙成借贷“紧急联系人”

安小姐在一家整形医院工作,这次被借贷公司闹得“几乎停工一整天”。

安小姐称,接到第一个电话时,对方口气不善:“你赶紧通知吴元超还钱,他还欠我们1900多块钱没还。”安小姐感到莫名其妙。对方表示是借贷公司的,一个叫“吴元超”的人在他们那里借了钱,现在联系不到本人,只能联系作为吴元超“紧急联系人”的安小姐。

安小姐回忆,“吴元超”是爱美汇造型理发店的发型师,他曾给安小姐剪过几次头发。一两年前,自己曾在那个理发店里办会员卡时留下了电话号码。没想到如今成为了对方借贷的“紧急联系人”。无奈之下安小姐试着联系吴元超,对方电话打不通,只好作罢。安小姐以为事情过去了,直到她接到一条短信:“你快点通知他(吴元超)还钱,不然我们就一直找你。”

从上午11点开始,借贷公司开启了“狂轰滥炸”模式,“每隔几十秒钟就来一个电话,手机都烫了”。安小姐的同事盛先生说,他怀疑借贷公司使用了“呼死你”软件。“他们说的话越来越难听。”安小姐及几个同事均遭到辱骂。

上百个电话下来,安小姐开始对电话产生恐惧,无法接受记者的采访,由盛先生代她接受采访,盛先生表示安小姐目前的工作和生活“已经没有办法正常进行。”

截至发稿时,借贷公司已经打来了好几百个电话。记者尝试回拨借贷公司打给安小姐的电话时,连续拨打数个号码,均提示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