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公园中忙着和闺蜜玩自拍 转身3岁儿子走失

作者:吴臻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9-27 12:35:06

妈妈和闺蜜拍照,3岁男童跑了。还好男童遇到好心的民警,民警抱着他在福州花海公园找家人找了一个小时。最后男童妈妈报警,男童才终于见到粗心的妈妈。

昨日上午10时,盖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花海公园巡逻时,发现一名约3岁的走失男童。民警发现他时,男童正靠在花海公园公交站里哭,由于孩子年幼,民警无法从他口中得知其父母相关信息。民警判断孩子可能是随家人到花海公园看向日葵时走失的,便抱着孩子到公园内寻找,同时将孩子信息通报到派出所里。找了一个小时未果,民警抱着男童到公园附近吃午饭。

中午11时30分,民警接到报警称其儿子在花海公园走失,情况跟男童十分吻合。报警人姓张,今年29岁。经过核实,民警确定该男童就是张女士的儿子。张女士告诉民警,自己上午和闺蜜们带着孩子来花海公园看向日葵,其间她和闺蜜们拍照,忽略了孩子,当她回过头来,孩子已经不见了。在派出所见到儿子,张女士连声说“宝贝妈妈错了,妈妈对不起你”。

警方提醒,花海公园每到花季游客众多,且周边路况较为复杂,车流量大,家长带小孩到此处赏花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以免出现走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