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筑梦 河北爱心无限网结对资助12名贫困学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09:24:38
分享

金秋筑梦 河北爱心无限网结对资助12名贫困学子

河北爱心无限网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26日电 为深入推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让一位学生因为在经济上遇到困难而辍学,9月25日河北爱心无限网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者15人,驱车三辆前往灵寿县深山区逐户了解落实,结对资助贫困学子12名,发放助学金14600元,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活动的领队殷卓加表示,愿意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孩子们完成求学梦想!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据河北爱心无限网的负责人卢英洪介绍,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十六来的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河北省内影响面大,受助群体广泛,知名度高的品牌公益活动团队,通过网络在全国的同类公益活动中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现在,河北爱心无限网爱心助学行动已经成为河北省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推动了整个公益爱心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