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09:05:38
分享

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新疆·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霍城秋天的薰衣草, 霞光暮色,凝香守望;盛极之花,芬芳之露。9月24日以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在霍城县正式启动。

记者从霍城县旅游局了解到,为将旅游高峰延续到秋季,霍城县结合当地独特的自然山水、生态文化内涵及民俗文化,特别打造的2016年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拉开帷幕。

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霍城县旅游局与旅行社和婚纱影楼签约

金秋时节,新疆霍城县大西沟福寿山层林尽染,满山遍野色彩斑斓,浅黄、金黄、黄绿、火红的色彩装扮着美不胜收的山峦,赏福寿瑰丽秋景;感受丝路农桑园蝴蝶在指尖上飞舞,与蝴蝶亲密接触;“格格”带你游惠远古城、游伊犁将军府;体验沙漠越野漂移的惊险……。

据了解,本次旅游季系列活动自9月24日至10月25日举行, 期间将举行“万蝶舞桑园”丝路农桑园首届“热带蝴蝶艺术展;央布拉克民俗全疆斗鸡邀请赛;福寿安康万人签名祝福;图开沙漠越野拉力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霍城县金秋美景和福寿文化。

2016中国•霍城金秋旅游季启动
万蝶舞桑园

霍城县委副书记崔荣国介绍说,一年一度的薰衣草旅游节已经成为霍城声名远扬的紫色名片,而霍城的秋天,更是五彩斑斓。本次金秋旅游季就是全面整合优势旅游资源,将福寿山、惠远古城、丝路百年桑园等特色旅游产品贯穿起来,让游客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有了更多选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