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到常德体验“德国风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08:49:03
分享

10月中旬到常德体验“德国风情”
常德被评为“全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之一

记者近日从常德市政府新闻办获悉,10月17日-18日,2016常德旅游节将在常德千年古运河——穿紫河畔拉开帷幕。此次旅游节以“亲亲常德,浪漫之旅”为主题,包含了“湖南旅游‘金三角’发展峰会”、“2016常德旅游节开幕式暨穿紫河首航夜游”、“德国风情街开街”、“常德河街开盘”、“‘七千年穿越之旅’城头山古城线路考察”、“常德华侨城卡乐世界开工”、“常德艺术博览会 (老西门)开展”等七大主体活动及区县市系列配套活动。

据介绍,本次旅游节期间,常德市德国风情街将正式开街,德国汉诺威文化周也将正式开启。

常德市与德国汉诺威市因治理穿紫河水系而结缘,在引进汉诺威水协先进的水体治理经验的同时,两个城市也被对方深厚文化积淀散发出的浓厚韵味深深吸引。作为两个城市友好往来的见证,德国风情街就坐落在常德穿紫河畔。为确保传统德式风格,德国风情街项目全部采用德国设计团队、使用德国建筑装饰材料、由德国商户自主经营、售卖原装德国产品,展现正宗德国文化,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处绝佳的休闲、旅游、购物场所,成为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一站式景区。整个街区总用地面积约 2.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76万平方米, 街区长约 450 米,宽约 50 米,单体建筑 16 栋,商铺 138 间。德方专业招商团队已经成功引进德国大小企业 58家,正在洽谈的商户品牌共 45家,涵盖食品、服装、电子产品、餐饮酒吧、文化活动咨询等多个领域。(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