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9:10:51
分享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开幕

中国日报网廊坊9月26日电 9月26日,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

本届农交会将举办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和知名电商对接会、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2016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京津冀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新闻发布会、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以及各设区市和省有关部门各类自办活动等15项重点活动。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宣布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正式开幕

本届农交会展览精彩纷呈。在室内展区中,包括韩国及中东欧地区国家展团参展的国际展区、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的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大会暨奶业展览会和永清核雕展区,各市农业发展成果展和省有关部门发展成果展,中国(廊坊)国际果品饮品博览会等展览,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市民参观洽谈。室外展区共设置5个展区,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全国农副产品展销会、优良种畜展、全国优质农产品推介平台、全国农业机械展区、廊坊特色小吃节更是为本届农交会增光添彩。同时,在廊坊金丰农科园、廊坊九天休闲谷、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节、永清县香菊产业园和新苑阳光农业高科技园区等5个分会场,各种活动竞相举办,将本届农交会的氛围推入高潮。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900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内景

与往届相比,本届农交会市场化招商面积达3.22万平方米,市场化率达到72%;共有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北京、天津、江苏、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首农、露露、君乐宝、三元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和客商参会洽谈,900多家企业参展,到会客商达1200名以上。经初步统计,本届农交会共有32个项目上会签约,合同引资96.8亿元。(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