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经济与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9:00:35
分享

首届京津冀经济与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石举行

第一届京津冀经济与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主会场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26日电 近日,由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金融学会主办的第一届“京津冀经济与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河北经贸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多位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和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京津冀协同背景下金融业创新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课题。

论坛开幕式上,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书记董兆伟发表致辞,并为获得优秀论文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此外,国家行政学院许正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党委书记何德旭教授、河北经贸大学绿色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小江、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滨海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李向前副主任、河北省金融办原副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王锦安、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杨德勇院长、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尹成远副院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朱超副院长等8位特邀专家围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家庭金融、金融集聚等问题在现场做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论坛当天约50位专家、学者以及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此次论坛不仅为京津冀三地产学政研四方合作搭建了更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平台,还对推动三地经济与金融业改革创新与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