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博会打响“国际牌” 美国、韩国企业组团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6:20:44
分享

10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简称“生博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国际化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来自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企业将展示环保领域的最新技术及理念。

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将领衔美国企业亮相第七届天津生博会。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在滨海新区的厂房采用最先进的LEED(绿色建筑)理念实施建设,是波音在美国外的首个绿色工厂。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组织20余家韩国环保企业参展,行业涉及污水处理、环境保护、土壤净化等多个领域。此外,还将有来自法国、芬兰、瑞典、德国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加本届盛会。

作为中国首个以生态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始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6届,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最具权威性的生态城市建设和节能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第七届生博会以“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年度主题,将更加注重国际合作,总结往届展会的成功经验,为构建“美丽中国”发展助力。展会同期召开的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将在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开设多场平行分论坛,邀请专家学者、生态城市及企业代表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绿色金融创新、生态城市的智慧化路径与实践、创新海绵城市与绿色循环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创新治理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